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Hi!Fu! 呼走脂肪 - Slim Beauty Ultraformer III 逆齡/纖形療程

夏天到了, 但最近真的是忙得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 那還用說做運動呢? 所以當然就要依靠現今先進的科技儀器, 去幫我重點纖形 , 令著衫時線條都靚一點




早前就嚟到詩琳Slim Beauty Hi!Fu! 呼走脂肪 - 在呼吸之間就已經去走脂肪, 係咪大家都好想呢?





今次做的 HIFU,  就是用這部最先進的Ultraformer III, 而獨創的MMFU技術, 結集「微聚焦」及「寛聚焦」能量, 另外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七款不同的七款探頭, 作全方位打造無瑕肌膚及完美曲線, 徹底破壞脂肪細胞後自然排出, 以輕鬆拾回最初的緊緻線條





這兩個探頭, 分別為3mm 4,5 mm, 以作面部拉提提升, 刺激膠原增生.



而用作身體的就要用上這個6mm探頭, 溶解淺層脂肪, 進一步塑型緊緻



為了更準確去比較療程前後的變化, 我就先量度大腿最肥美的位置, 當然為了更準確量度同一個位置比較, 我就先量度右膝蓋到大腿最肥美的位置之間距, 在量度大腿吋數- 右邊大腿腿圍 57.5cm



台左邊最肥美的大腿腿為有差不多58cm




當然更準確的就要用這個脂肪夾來量度脂肪的厚度




治療師先 畫好需要治療的位置在塗上啫喱




開始時先交低一點能量, 等我適應其能量, 因為療程的時候都會有一點像橡筋不停彈進皮膚裏的感覺, 但過了適應了後也沒有太痛, 只會感到輕微的熱力從皮膚裏面散發出來啦





好難適應後治療師就調較高一點的能量啦, 那效果就會更好更有快啦~




做完左邊大腿後, 大家只看到微微的紅印在大腿皮膚上, 感覺還是有點熱熱的, 不過療程後基本上已經全退了紅印.




好到右邊啦~




最後共打了 300 , 每邊各打150




其實療程後一至兩日, 大腿內側還是感覺有一點酸痛, 就好像做完劇烈運動後的感覺, 而我大約一個月後再量度左右大腿的腿圍, 在同一位置量度後, 發現右邊大腿少了1cm, 56.5cm




而左邊的大腿腿圍更少了1.5 cm, 也是五56.5 cm,  好開心呢~




對於我這個半肥瘦又有肌肉又有脂肪又有水腫的大腿, 基本上節食沒辦法瘦到大腿, 做運動有時候更會令大腿變得粗壯, 所以 HIFU Ultraformer III 真的是我這些人的福音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