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進擊頑固筋肉小腿- YOUNG AESTHETICS SIAX®纖塑小腿療程

大白鼠就好似好多OL 一樣坐得多以致下半身也是比較粗壯, 但除了下肢浮腫的問題, 我其實還有一個飲食做運動 (做運動還會令其惡化的問 ><) 都不能解決的問題, 就是天生小腿肌肉發達, 所以看上去腿就更粗, 所以我就因小腿肌肉發達的問題來問問專業醫生的意見





日前就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YOUNG AESTHETICS醫療美學診所, 去問問醫生的意見如何解決天生小腿肌肉發達的問題




入到去YOUNG AESTHETICS, 環境舒




而且左右邊都有好幾間不同的療程室及VIP Room




職員就先帶我入其中一間VIP Room, 可以先休息一下, 看看雜





同時他們的Drink List 都好多元化, 我就叫了杯桂圓紅茶喝 (還有這些飲品都是免費的啊~)



去見醫生啦, 我同醫生分享左我最想改善既問題後,醫生先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及身體狀況等資料




再叫我用腳尖企, 哈哈,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醫生幫我分析我的小腿, 小腿肌肉真的很發達, 左邊用白色粉筆圈起來的肌肉是一大舊, 但右邊的還更厲害, 有一大一小的肌肉奮脹 (可能右腳是重心腳, 所以其肌肉更發)




醫生跟我做完分析後,推薦我進行來自韓國的SIAX®纖塑小腿療程,醫生表示SIAX®能放鬆小腿肌肉肥大問題,從而修飾小腿線條。

原來SIAX®已於韓國獲取銷量No.1 ,並於已獲韓國KFDA認可,研究證實其安全及效力跟Botox®相約,仲可以用作淡化皺紋等。聽完醫生講解令我更加有信心。





決定進行療程後,護士先跟我拍照記錄小腿狀況, 之後就來到療程室



手上的SIAX®是全新未開封的


由於吸收能力及效果是因人而異的,而我的肌肉真的太肥大了,所以醫生建議先進行第一次療程,一個月後來覆診再看看效果而決定是否需要再進行第二次補打!





開始啦!醫生先幫我在肌肉部份畫上標記,這樣就能準確對準肌肉位置!





再量度每邊小腿肌肉的寸數, 等一個月後覆診時再比較一下,就知道效果了(很期待!) 左邊小腿的腿圍約有39 cm





而右邊的小腿肌肉就更粗, 差不多有40 cm




因為過程沒有太大感覺,所以是不需要用任何麻藥。而療程前護士只需先消毒,然後冰敷 (1分鐘)小腿部位,令療程既感覺更加舒服。




醫生開始幫我打啦, 其實過程好快, 醫生手勢很好,快而準!哈哈!約2-3 分鐘就已經完成, 而當中除了有拮拮下的感覺外, 也沒有其他不適感, 當然如果你本身好怕打針的話就另計啦不過整個過程醫生都會詳細講解, 等我都放心。


療程後會有點酸麻的感覺,但休息了一會, 基本上已經可以下床走動, 也可以正常活動。
醫生亦提醒我療程後盡量避免穿高跟鞋、或做一些會訓練到小腿肌肉的活動,例如跑步。







而第一次療程後會有一點點紅點及細點,周圍也有少少瘀青,呢個是正常情況,而且約1星期就全退了~




話咁快過了一個月來覆診了, 在這一個月我覺得最明顯的是小腿肌肉少了肥大感, 尤其是平時行街一整天後隻小腿會腫張多一個碼以及肌肉會感覺更繃緊, 但現在也沒有了這個情況出現了! (哈哈, 好明顯我照 All Day Shopping 行來行去啦~) 







而比較療程前同現在的變化, 小腿的肌肉已經沒有這麼肥大, 而線條也修長了一點, 但當然還有改善的空間啦~




而用尺量度一下左右小腿圍, 與一個月前比較, 兩隻小腿圍都少了2cm (現在左腿為37cm, 右腿為38cm)




醫生看了我的進度同情況後, 覺得周邊的肌肉線條已不錯, 而中間的肌肉可以再改善, 所以今次集中補打中間肌肉位置而兩次療程總共用了300 Unit  份量的SIAX®,但醫生表示由於每個人的反應及效果也有不同,所以每人使用的劑量當然也有不同。

話咁快又完成療程, 大家等多個月, 看看效果如何啦~

感謝YOUNG AESTHETICS 療程提供.


如果您有興趣SIAX®纖塑小腿療程,登入https://goo.gl/hKrbGU登記免費預約醫學咨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