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呵護女士們最重要的部位- A-Plus Lanluis魅力健胸療程 (一)

女性的胸部是其中一個特題女性特質的部位, 但大家平時做面部美容療程或其他身體療程多, 但胸部反而比較少人去注意保養的地方 (可能怕尷~)




雖然大白鼠我的胸部雖小, 但都會有下垂鬆弛的可能, 所以最近就去 A-Plus Lanluis魅力健胸療程啦~





先入去房間, 拍個Before 照先 (當然因為尺問題, 我就不給大家看脫光光的照片喔 :P), 不過睇開我的Blog Facebook 的朋友都知道大白鼠我的上身是比較無肉地的)




而今次的Lanluis魅力健胸療程就是以儀及人手按摩相互配合, 來針對胸部委縮鬆弛, 來美化胸部線條及改胸部的健康




而這部Lanluis Breast Queen 檢測儀, 除了有一陣用來疏淋巴排毒豐胸的療程頭外, 還可以用我手上這個長形的檢測儀來助療程師精確找出乳房問題





療程師先為我量度出我胸部有冇下垂的現, 就是先度我上手臂的長度 (我就是34 cm ), 而如果再量度從鎖骨到乳頭位置的距為手臂長度的一半 (如我就是17cm) 或更短距離, 那就表示你的胸部堅挺無的現; 但如像我, 分別度出是右胸19cm 及左胸為20cm, 那就表示我有點下垂><




而這個檢測儀會發出紅外線, 將機頭放於胸部, 看其紅外線可穿邊胸部多少, 如果紅外線可穿透光的範愈多當然代表胸部淋巴乳腺沒有阻, 但好似我咁, 只是穿透若少許, 那就代表胸部淋巴循環差了呢~ (而且從檢測儀也可以反心肝脾肺腎, 而我的肝及脾超差的說 ><)






開始療程, 療程師先為我開背- 即五行經絡開穴, 先用上Essence Oil Female Tonic Basic Oil , 配合人手及Lanluis Breast Queen 磁頻五行經絡頭來疏通背部經絡





之後再反轉身來按摩胸部, Herbal Breast Volume Essence Oil , 配合Lanluis Breast Queen磁頻五行經絡頭 (感覺暖暖的) Lanluis Breast Queen聲頻頭, 來作乳腺按摩, 及整體胸部的提升




整個療程約1小時, 之後再量度胸部下垂情況時, 以經有即時的改善, 而用檢測儀看其淋巴乳線的循環, 紅外線所穿透的地方範更多, 代表療程後的胸部淋巴乳線循環得到改善呢~
當然改善胸部, 要令胸部更結實及豐富不是一兩次就可以解決, 而我做了兩次療程後都覺得淋巴結都疏通了不少, 按的時候的疼感都減輕, 所以建開始時都一星期做兩次的, 之後才作長期保養時就不用那頻密啦~

感謝A-Plus 療程提供.

Facebook: A-Plus Medical Center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