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東京時尚必備, 日本Cosme No. 1 妝品 – EXCEL 品牌妝品系列


大白鼠今次好開心, 因為竟然收到蟬日本Cosme No. 1 的美妝品牌EXCEL一系列產品, 出各質素高同時價錢大眾化的EXCEL, 真的急不及持去試的呢~







因為我還本身上星期去東京公幹時想買EXCEL最出名最受歡迎的EXCEL 3 1持久造型眉筆, 但現在連香港莎莎都有EXCEL 的美妝產品買, 不用去日本買了呢~




首先試用這個EXCEL 光感透亮蜜粉 , 有兩個色調, 我這個就是明亮膚色




蜜粉含滲透保濕因子及Ceramide , 以先進科技將這些精華鎖入粉末, 做到修飾同時都有抗炎症的功效




我就用其附設的粉撲沾上適量的EXCEL 光感透亮蜜粉, 再捽勻, 令蜜粉平均地附在粉撲上




而這個粉撲都好柔軟的說, 如天鵝絨的質感




我就再沾上蜜粉的粉撲用點力度印上臉部先 (我本身已經塗了BB Cream) , 作定妝, 及毛孔細紋的修正效果




而見到EXCEL 光感透亮蜜粉除了有吸油脂的功能外, 細紋及毛孔都被隱了大半份, 而且好像修了圖一樣有柔焦效果 (我發誓這個圖是直出, 沒有任何Effect ~) , 而且更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打好底妝後就來到畫眉, EXCEL 最出名及最多人用其中一個產品就是EXCEL 3 1持久造型眉筆, 全系列有8 隻色, 我這個就是PD01 自然啡




為什麼日本Cosmo No. 1 EXCEL眉筆咁受歡迎? 因為一支有齊眉筆, 眉粉及眉掃, 那就可以一Take 過畫好眉啦~




首先我就用眉筆那邊去勺畫我眉尾比較稀的部份, 之後就用另一頭眉粉, 其粉末非常幼滑, 可以輕輕印上眉來作填補顏色, 或在眉頭較深色的地方輕掃來令眉頭顏色自然啡一點; 最後再用眉掃修整眉型, 及均勻融合眉粉及眉筆顏色, 令整個眉形都更自然




畫好後的一邊是否看起來精神整齊多呢?




EXCEL 裸色深眼影是令我驚喜的產品, 也是Cosmo 這一位的眼影產品




我這個是SR03 玫瑰啡, 一盒有4, 作打亮眼瞼, 色澤柔和, 增強立體深, 及眼線




我就先打亮眉骨下的位置及在眼瞼範做出柔和色澤的效果.




再用餘下較深的顏色增強立體深




為什麼我說有驚喜呢? 因為著色度很好, 一掃已經好上色, 不用來來回回塗掃; 而且其配方 EXCEL GOLD-MIX 配合幼滑晶鑽粉末可增加折射, 令眼形的輪更為特出, 而且其附設的小棒也可以令我好容易晝及拉長眼線, 做出自然又可放大放長眼形的效果




真是非常容易做出深立體的眼妝呢~




EXCEL 漸層塑型胭, 有五種色, 而我這個是蘋果紅GC05, 大家見到其實一盒有4色顏色, 較淺色的上兩段含白金亮光粒子, 可作光影粉使用; 而下兩段就是做出泛紅感的胭~而附有的斜角掃, 就可以方便做出小顏的效果




這個斜角胭脂掃還真的剛好在用的顴下開始做出如陰影的效果同時在眼下做出光影效果.




加上蘋果紅的色調, 一掃就做出出色微醉的泛紅感加瘦臉效果.




這個漸層塑型胭真的是一盒多用呢~




最後塗個嘴才是完整, EXCEL 晶瑩修護唇彩, 全糸列有3隻色, 而我這個是櫻




90% 成份為摩洛哥堅果油, 籽油, 橄欖油等, 所以塗上時都非常滋潤




而且有Lip Tint 效果, 感應唇的pH 值來呈現專屬的顏色




CP 值這麼高的EXCEL 產品, 真的令我驚喜十足, 不只眉筆, 原來其他的彩妝產品都好出色呢~


EXCEL 光感透亮蜜粉HKD185/
EXCEL 3 1持久造型眉筆: HKD129/
EXCEL 裸色深眼影HKD135/
EXCEL 漸層塑型胭HKD159/
EXCEL 晶瑩修護唇彩: HKD125/

EXCEL 現於指定莎莎發售.

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感謝EXCEL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